言宜慢 心宜善

最近也不是没有刻章  是刻的总是不满意啦!




然后自己和好友默默的把自己定制橡皮章的包装定了一下,我就是会多喜欢一点简介高端一点的风格阿。。。没做到慢慢改进。


不过说起定制 真的也是有些心结呢。其实自己应该没有到能为别人定制的时候,前段时间有一个妹子定制了哥哥,总觉的自己没有做好,然后又收了费,就自己又送了个小章   一些自己的片  一些纸  还有很伤心的是。。包装盒是寄完了快地才研究出来的。。。。回头想想更觉得对不起定制的妹子!!特别是她还特别好说话。。回头  以后  我能刻的好一些 我再送你好么!!果然我还是没有到时候啊  我应该沉下心   


要选择工作室 但是因为自己之前没有做好  应该是被自己喜欢的老师嫌弃了。有点那啥。 毕竟被辣么有魅力的老师嫌弃了。。  我真的是不怕死!!让我破而后立好么?  再这样下去的话。就别再大学里浪费钱 早点出去打工算了!




ok   good  night

评论
热度 ( 5 )

©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