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宜慢 心宜善

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

最初是在电台里听到这首歌的


自己下载后 循环了几天


发现我有些迷恋这首歌的感觉


于是上网搜索了一下这首歌的背景


一对les中一人因受不了流言蜚语自杀,另一人为其谱写的歌曲


一首忧郁的歌


晚安




歌词大意


歌名  Summertime Sadness


歌手 Lana Del Rey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I got my red dress on tonight 今晚我穿上我的红裙


Dancing in the dark in the pale moonlight 夜幕中我们在苍白清冷的月光下起舞


Got my hair up real big beauty queen style 我的发型风格如同一个舞会皇后


High heels off, I'm feeling alive脱下我的高跟鞋,我终于感觉到我活着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哦我的天 ,即使在空气中也可以感觉到他的气息


Telephone wires above, all sizzling like a stare 电话线嘶嘶的响声 如同你凝视着我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宝贝我的热情如火,无论在哪里都有这种感觉


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


没有什么再可以使我害怕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我的夏季时光-夏季时光 之伤


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时光之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在夏季时光-夏季时光的悲伤


Oh, oh oh 噢,噢,噢 


I'm feelin' electric tonight 今晚让我有了过电般的感觉


Cruising down the coast goin' 'bout 99 不停地来回走动看着海岸线消失


Got my bad baby by my heavenly side 我淘气的宝贝你在身旁就是天堂


I know if I go, I'll die happy tonight 我知道即使我消失,今晚我仍快乐无比




Oh, my God, I feel it in the air 哦我的天 ,即使在空气中也可以感觉到他的气息 


Telephone wires above, all sizzling like a stare 电话线嘶嘶的响声 如同你凝视着我


Honey I'm on fire, I feel it everywhere 宝贝我的热情如火,无论在哪里都有这种感觉 


Nothing scares me anymore没有什么再可以使我害怕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I've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我的夏季时光-夏季时光 之伤


S-s-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时光-夏季时光之伤


Got that summertime, summertime sadness 在夏季时光-夏季时光的悲伤


Oh, oh oh噢,噢,噢


I think I'll miss you forever 我认为我会永远思念你的


Like the stars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ies 就像那繁星思念那在晨曦天空中的太阳


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 即使是迟来那也要比永远没有拥有过好


Even if you're gone I'm gonna drive, drive 甚至你离开,我也尽我所能追上你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 在你走之前与我深吻


Summertime sadness 夏季悲伤


I just wanted you to know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baby you're the best 宝贝你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歌词翻译来自百度贴吧 ID 19991016dd)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